入网与安全

入网与安全

用户入网须知

海南师范大学新生网络及信息服务指南

2018年09月07日  11:4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亲爱的新同学,欢迎来到美丽的海师!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陪伴您开始大学新生活。

      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是学校负责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的部门,我们为全校师生提供包括校园网、校园卡、数字校园以及在线学习等系列服务,主要有:

      校园网包括中国电信和教育科研网接入、VPN、邮箱等服务。新生报到期间可到校园网集中办理点免费办理,未能及时办理的同学可到各校区校园网服务中心办理。

      使用指南:http://www.hainnu.edu.cn/html/2018/xiaoyuanwangluoyonghuruwangxuz_0907/18102.html

     

      校园一卡通主要用于校内身份识别和消费,新生报到期间按流程到校园卡集中办理点领取激活,未能及时办理的同学可到各校区卡务中心办理校园卡业务。

      使用指南:http://hsnt.hainnu.edu.cn/html/2022/fuwupingtai_0610/6393.html

     

      电子邮箱https://mail.hainnu.edu.cn,所有学生均可免费申请开通电子邮箱服务。

      使用指南:http://hsnt.hainnu.edu.cn/html/2022/fuwupingtai_0610/6392.html

     

      数字化校园门户信息门户系统是学校各个应用系统的集成平台和主要入口。

      链接入口:http://www.hainnu.edu.cn/html/ggfw/auth/

 

      在线学习资源学校各类学习、课程教学和图书馆资源。

 

教育资源

http://www.hainnu.edu.cn/html/jiaoyujiaoxue/jiaoyuziyuan/

 

课程中心

http://www.hainnu.edu.cn/html/jiaoyujiaoxue/kechengzhongxin/

 

数字图书馆

http://lib.hainnu.edu.cn/

 

      用户自助服务平台:提供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等网络信息服务。 

 

师后勤服务平台

http://hqgl.0898yzzx.com/client/index/index

 

 

 

 

 

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2018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