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一食堂窗口竞聘经营责任人方案

2024年02月27日  15:48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上一轮窗口竞聘结果,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满足师生用餐多样化的需求,寻找更加合适的经营责任人,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桂林洋一食堂窗口经营者,竞聘相关事项如下:

一、竞聘经营范围

       桂林洋一食堂1-3号窗口,负责窗口日常管理工作,完成食堂下达的责任目标。

二、经营类别

       一楼1号窗口 小碗菜

       一楼2号窗口 除川、湘、琼、粤外的其他地方菜系

       一楼3号窗口 早餐类

三、经营模式

       采用营业额(一楼1号窗口最低10万元、一楼2号窗口最低15万元、一楼3号窗口最低5万元)的12%作为目标责任金。原材料自采,为保证食品安全问题,原材料由质检员验收做台账。其他生产成本(包括水、电、气、垃圾清运费等)有独立水、电、燃气表的部分按实际用量缴费,公摊部分由责任人按照营业额的比例分摊。

四、选聘原则

       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聘专业型人才。

五、聘用期限

       食堂与责任人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责任周期为一年(试用期三个月)。

六、报名基本条件要求

       1.必须持有健康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无违法犯罪史;

       3.有相关经营管理经验;

七、选聘方法

       选聘分为方案评分环节(40%)与面试(试菜)评分环节(60%),报名同一窗口为一组进行评分(如果一组只有一人报名,免去方案评分环节,直接组织面试),按百分制进行量化评分,各评委根据报名者提交的经营方案及面试环节(试菜)的表现分别进行打分,综合各位评委得分,取平均值作为报名者的得分,得分最高者,为拟定责任人,按程序进行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经营目标责任人,依高分顺序排名第二的作为备选责任人,出现第一责任人放弃或履职不力情况,备选责任人自动接替。

       方案评分分值比例:经营理念(经营思路)20分;品质保证(菜品丰富,菜价合理)20分;服务团队(厨师团队及服务人员合理配置)20分;工作难点预测(经营风险防控办法)20分;规范操作预期(食品卫生)10分;公益性(菜品价格控制方案及每日推出特价菜的方案)10分;

       面试(试菜)评分原则:从色、香、味方面综合评分

八、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7日-3月2日

       2.报名地点:龙昆南校区内海南师大教育服务公司一楼105室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杜老师,65857266

       4.报名要求:

       (1)报名者应提供个人基本信息表(姓名、籍贯、年龄、民族、工作简历等详细情况);

       (2)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提供经营方案;

       (4)填写承诺书;

       (5)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九、此方案解释权归属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饮食服务部。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师范大学食堂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