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24年会务工作培训会

2024年04月17日  15:06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办公系统会务工作的能力,明确工作标准和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展现新时代海师办公系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4月12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办2024年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正处级督查专员夏震同志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主持。

    夏震同志通过会前准备事项、会中注意事项、会后扫尾事项及个人几点体会四部分内容,结合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和个人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会务工作的具体要求,并且分享了他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的经验体会。夏震同志指出,在会务工作中,要有慎终如始的责任感、不厌其烦的勤快劲、不等不靠的谋划力,要善于总结、改正错误,还要预判风险、紧盯细节,确保每一项会务工作的圆满完成。

    各机关部门、教学(教辅)单位、附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校办公系统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