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年04月17日  11:4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常委许玫、符刘才、陈险峰、杨兹举、王瑜、刘汝兵、王任斌、黄忆军,全体党委委员,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校长陈相松、副校长韩小雨列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玫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符刘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就《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与砥砺初心使命统一起来,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许玫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明确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原原本本学,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学,加强警示教育;要深入持久学,不断校正思想行动。三是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许玫强调,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做好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用好宣传阵地,发挥正面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纪学习教育促进学校中心工作落实,以中心工作成果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摄影:韩茂清)

我校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我校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我校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许玫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