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7个学生社团入选2023-2024学年 海南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

2024年04月16日  23:58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开展了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集中展示高校学生社团创新经验做法。根据团海南省委《关于开展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的工作提示》要求,校团委积极组织并进行审核推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橄榄球协会、第舞感Feeling舞社、海龟保护协会、爱心协会、漫步动漫协会、零度吉音社共7个学生社团成功入选2023-2024学年海南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

    下一步,校团委将扎实开展学生社团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学生社团精品活动品牌打造,把学生社团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