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年04月09日  14:5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8日,我校党委书记许玫带队到海南寰岛高级中学、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上午,许玫一行来到海南寰岛高级中学交流座谈。会上,许玫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教学特色。她表示,海南师范大学始终坚守教师教育主责主业,始终以引领和服务海南基础教育为己任,积极为海南基础教育培养和输送高质量师范生。希望能与海南寰岛高级中学共同探索校企合作路径,为海南基础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寰岛高级中学校长田可升表示,海南寰岛高级中学十分重视与海南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愿意接纳更多海师大的优秀毕业生到寰高实习、就业。期待两校能从开拓学生实习就业发展渠道、开展走进海师研学活动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培养等方面着手,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与会人员围绕岗位需求、教师培训、教师进修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海南寰岛高级中学教师、我校2023级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毕业生校友作入职经验分享。全体人员参观了海南寰岛高级中学校园建设。

    下午,许玫一行前往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洽谈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许玫向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对海南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我校优势学科的发展情况进行说明,表态将为企业输送各类专业人才,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银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建设和就业情况。浦发银行海口分行介绍2024年浦发银行秋季招聘相关情况并对学生提问进行回应。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剑涛表示,浦发银行与海南师范大学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又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龚剑涛提出,要定期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组织学生参加企业开放日和职场体验行活动,同时建立寒暑假定向实习的机制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海南寰岛高级中学、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摄影:韩茂清)

许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许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许玫一行走访海南寰岛高级中学

许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许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许玫一行走访浦发银行海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