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民生“底色”提升幸福“成色”——学校召开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进展工作推进会

2024年04月08日  22:09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玫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进展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举措等方面作交流发言。许玫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并进行点评。她指出,学校始终把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作为践行以师生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2023年以来,随着“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的强力推进,一幅幅暖心画卷徐徐展开,师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2024年,全校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时间观念、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工作力度,抢前抓早、大干快干,按下新一年民生实事“快进键”。

    许玫强调,民生实事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和学校建设发展大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她就进一步抓好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让工作更添“温度”,把工作做到师生群众惦念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让“民生温度”不断升温、不断暖心;二是责任落实要再压紧,让工作更显“力度”,加强督办督促,及时跟进解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项目推进要再加快,让工作更有“速度”,把任务分解到每个责任人,落实到每个时间点,确保周周有进展、月月见成效;四是宣传报道要再加强,让工作更具“显度”,以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变化回应师生期盼。

民生“底色”提升幸福“成色”——学校召开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进展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进展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