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出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4年04月07日  09:27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许玫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桂林洋校区信息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从理论引领、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内涵发展和安全稳定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就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培育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活动、人才引进、实验室设备等做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围绕本职工作,紧扣“加强基层党建双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实事求是地汇报了工作经验和存在的困难。许玫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每个参会人员的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许玫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一年多来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她认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向上,凝心聚力,向上发展的愿望迫切,干事创业的动能充沛,党的建设、支部建设、事业发展可圈可点。学院要再接再厉,认真谋划,加强顶层设计,发挥特色和优势,确立目标体系,大踏步地走跨越式发展路。她强调,学院发展的目光要长远,要看向2035年,选取追赶的目标群,以好的学校和学科专业为参照坐标,制定切实可靠的行动,力争在水平和层次上达到持平和超越。学院在后续的“培育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大讨论活动中,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以新时代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着力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等相关同志,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许玫出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许玫出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许玫出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许玫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