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在分管部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2024年04月07日  09:23 来源: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瑜到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开展廉政提醒及业务指导,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
    王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防范廉政风险摆事实、讲案例,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王瑜要求,领导干部必须注重思想和能力建设,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一是要德才兼备,既有好的思想品质,又有过硬的工作能力;二是要公平公正,才能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激情;三是要坚守原则,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行职责。
    王瑜指出,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承担着全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一定要做好归口管理监督检查,在项目建设全过程中要加强廉政风险控制,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监督检查机制体制,形成全生命周期闭环监控。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把好关口,预防廉政风险,努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在分管部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

校领导在分管部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