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获批新增1个本科专业

2024年04月07日  16:43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以及《教育部关于备案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撤销的本科专业的通知》(教高函﹝2024﹞7号)。我校申报的足球运动专业(040214TK)成功获得教育部审批,我校也成为国家首批开设此专业的30所高校之一,拟于2025年开始招生。同时,我校公共事业管理、产品设计、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也获批撤销。

    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已经达到65个。涵盖了经济学、理学、历史学、管理学、文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农学、法学等10个学科门类。足球运动专业的成功申报,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产品设计、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撤销标志着我校专业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我校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紧密对接教育发展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需求,夯实新增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喜讯:我校获批新增1个本科专业

我校获批新增1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