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视频座谈会

2024年04月03日  09:3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日,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视频会议。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校长郑玉美(Teh Geok Bee)博士、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险峰出席,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险峰介绍了我校概况,回顾了我校与世纪大学友好合作历程,指出两校的合作增进了互信、巩固了友谊,未来双方可以探索更多创新合作模式。郑玉美介绍了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基本情况,指出两校之间的合作应更加广泛和深入,为两校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两校与会代表就公共管理等专业开展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世纪大学(SEGi University)是马来西亚一所综合性重点大学,是马来西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一流医博类大学,2024年QS亚洲排名301-350名,与我校共建的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于2015年11月揭牌。

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视频座谈会

我校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视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