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4年04月02日  17:55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陈相松出席并主持会议。南宁师范大学科研管理处,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科学技术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相松对肖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天肖琦校长一行的调研,标志着两校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的开始,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两校可以加深沟通了解,互相借鉴办学发展经验,在教育教学、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教育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领域寻求更为深入的合作。

    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和成果转化、科研激励机制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肖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的发展情况。在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谈论后,他表示,此次调研了解了许多我校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为南宁师范大学破解现有发展难题提供了新的理念和思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两校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