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三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24年04月02日  15:03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符刘才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新学期第三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师生代表既提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强化校友文化建设、提升生态校园建设等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也提出了附属小学教学环境有待改善、外卖管理不到位等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现场解答。

    符刘才表示,校园文化是学校的精神和灵魂,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对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并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及时跟踪反馈。他希望,学校上下要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大学文化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作用,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持续繁荣校园文化,以“勇担国家使命,共创海师荣誉”的文化自信,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师范大学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三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三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