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宣传部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选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10:41 来源:宣传部:校报记者张雨荷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31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好新闻”颁奖典礼暨校园媒体交流会在桂林洋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为获奖的学生和校园媒体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希望校园媒体工作者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四力”,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增强大局意识,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海南师范大学跻身全国一流师范大学凝聚磅礴力量。

    活动特邀中国经济报道网海南融媒体中心副主编、书钰传媒公司总制作人闫晓亮向校园媒体学生记者授课。他分享了个人的学习感悟和从业经验,提出新闻媒体人首先要加强对国家、学校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其次要善于学习,提高自身的写作表达能力、交际能力以及应变能力,最后要积极利用当前便利丰富的网络资源,认真负责地对待每次新闻宣传任务。

    海师微学工、“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青年融媒体中心以及海南师范大学报新媒体代表依次分享新媒体运营经验。

    据悉,“好新闻”评选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展示校园媒体的优秀成果,促进校园媒体多出精品、多出人才,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本届好新闻活动于3月初启动,共设置了消息、通讯、新媒体、报刊版面、新闻摄影、副刊摄影、副刊、广播节目八类作品类奖项和最受欢迎的十大校园新媒体奖项。经过多轮评选,《南海风起,扬帆起航——五千余名2023级新生来校报到》《力量》《年年有风,风吹年年》等47个作品获奖,海师微学工、“共青小海狮”青年融媒体中心、海师马院新青年融媒体中心等10个校园媒体获评“2023年海南师范大学最受欢迎的十大校园新媒体”。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比获奖名单

宣传部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选活动

宣传部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选活动

宣传部组织开展第十三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