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23日  09:52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20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10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出席会议,研究生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招生学院院长、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根据教育部和海南省教育厅的统一工作部署和安排,对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研究生学院负责人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内容,围绕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加强对复试工作人员的培训与管理,严格执行复试录取工作政策要求,依规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确保复试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杨兹举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复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遵守复试遴选制度,严格规范复试过程管理,抓细抓实各工作环节,要守住底线,做好科学评估,做好预案,通力协作,落实责任,确保202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