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教育专场双选会举行

2024年03月19日  08:43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7日上午,海南学子“就”在海南——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教育专场双选会在我校桂林洋校区外语楼举行。

    本场双选会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招生就业处联合外国语学院承办。海口中学、三亚中学、海南寰岛高级中学、海口景山学校、儋州黄冈实验学校、临高县创新学校以及文昌孔子中学等34家省内不同学段、不同类型的学校和中小企业参会。提供了涵盖教育、艺术、管培生、运营类、教学科研类等有效就业岗位992余个,招聘专业涉及我校多个专业,共吸引我校及其他兄弟院校600余名学生参加,毕业生投递简历8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达320人次。

    学校坚守教师教育主阵地,聚焦教师教育主责主业,每年有近2000名毕业生在教育行业就业,充分彰显了我校教师教育特色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向。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凝聚各地社会机构力量,广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主动邀约更多地市组团来校开展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拓宽就业通道,稳步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教育专场双选会举行

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教育专场双选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