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06日  23:00 来源:图书馆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5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出席大会,图书馆党总支28名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作工作报告,汇报了图书馆党总支党费收缴管理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杨兹举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坚持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夯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推动事业发展。

    杨兹举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目标和“1343”发展思路,在资源建设、运行管理、服务师生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形成特色优势,做到出色出彩,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知识中心、学习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把档案馆(校史馆)建设成学校历史文化中心、爱国爱校教育基地和对外交流重要窗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会后,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工作进行分工。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