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12:51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5日上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许玫,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汝兵出席,55名新任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许玫指出,这次干部调整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导向,岗位涉及面广、过程严谨合规,既有挂职期满转正的干部,又有提拔到新岗位的干部,充实了干部队伍,夯实了学校发展之基。

    许玫强调,一是要“讲学习”,始终坚持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持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持续更新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履责尽职的能力和服务师生的本领。二是要“讲政治”,始终把牢政治方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讲大局,讲团结,有胸怀,有格局,团结引领师生凝心聚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精神,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工作任务,共同推动学校发展。三是要“讲实干”,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内生动力,抓住学校事业发展腾飞的关键期和新起点,锚定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实干苦干,集思广益,比学赶超,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四是要“讲纪律”,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我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

我校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