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15:44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许玫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主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75周年,是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的起步之年,更是学校蓄势待发,为实现赶超式、跨越式发展的开局之年,今年的工作难度大、考验多、任务重,作为学校工作的枢纽部门和关键岗位,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发扬务实奉献担当的工作作风,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风貌,团结一心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全力投入各项工作,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全力助推学校发展建设。二是拓宽视野,找准方向。着眼“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督查、服务保障”四大职能,对标国内一流师范高校办公室工作水平,以一流师范大学建设需要为目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三是优化作风,推动落实。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四是补齐短板,提升质量。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下大力气、真下力气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质量,为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