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郑东艳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24年02月23日  12: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示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郑东艳荣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本科)二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由教育部官方主办的两年一届的教学展示活动,也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主办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参赛选手教学能力最强的活动。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师团队意识的培育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开展各类培训交流活动,组织集体备课、教师公开课、教学竞赛等途径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此次获奖,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成果体现。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获奖为新的契机,不断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郑东艳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