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2日  19:33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月22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校长陈相松,副校长陈险峰、王瑜、韩小雨、白显良(线上)出席会议,机关教辅单位、附属(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陈相松主持。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假期工作情况以及开学后的工作安排。

    陈险峰传达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校安全生产与保卫、应急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校园基础建设、后勤管理、校办产业等工作作了部署。王瑜就学校人才、人事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网络工作做出了安排。韩小雨具体部署了基础教育、本科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继续教育工作安排。白显良对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相松强调,2024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坚持“守底线、上水平”的根本原则。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开学工作,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春季开学工作的文件精神。二要明确自身底线标准,强化底线意识,工作要见成效、上水平。三要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发展规划方案,坚持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规划先行,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四要做好各职能部门协作,严密排查学校安全隐患,增强危机意识,深入做好师生人身财产安全防护工作。五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做好舆情管控。全校上下要同心协力,共同奋斗,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安全推进。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陈相松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