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在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14项国家级荣誉

2024年01月23日  23:09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和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对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等14项国家级荣誉。

    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中,我校团委获评“优秀单位”,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个团队获评“优秀团队”,校团委王紫蓉老师获评“优秀个人”。

    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在2023年度“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征集活动中,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

    在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培小禾·筑梦大丰”乡村振兴促进团获评“优秀实践团队”,数学与统计学院刘雅同学获评“优秀实践个人”。

    在“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中,校团委团队作品获评“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

    在“广袤乡村 书写青春”2023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校团委、化学与化工学院和外国语学院3个团队作品获评“优秀项目”,外国语学院团队作品获评“优秀视频”。

    在2023年第七届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活动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培小禾·筑梦大丰”乡村振兴促进团荣获“全国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