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24年01月10日  10:41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月9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一支部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志斌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要将新修订的《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持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二是严守党规党纪,改进工作作风。要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以端正的态度、出色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推进自我革命,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许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