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2024年度拟推荐第八批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名单的公示

2024年03月20日  09: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八批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琼教高〔2024〕10号)和《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八批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海师教函〔2024〕32号)文件要求,我校2024年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推荐到省教育厅指标共6项。

    我校本年度共有16门课程参与申报省级精品开放课程认定,经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推荐申报课程6门。待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最终以教育厅公布立项名单为准。现将拟推荐第八批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2日。

    如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实名向教务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方式:65888772,172216396@qq,com

                                                             海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1. 海南师范大学拟推荐2024年度海南省第八批高校精品在线课程认定一览表

序号

学院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教师教育学院

中学物理教学技能训练

李晶晶

2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安全教育

杨海

3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中国式管理

耿川

4

化学与化工学院

分析化学

何文英

5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Python程序设计

吴兴惠

6

外国语学院

综合英语(四)

吴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