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关于递补2024年度拟推荐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公示

2024年01月23日  10:1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各相关单位: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海师教函〔2023〕115号)精神,经调查,《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南高校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路径研究》项目负责人存在重复申报问题,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取消该项目拟推荐名额,递补《面向一流专业建设的外语专业有效教学评价体系研究》项目为我校2024年度拟推荐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1月23日—2024年1月25日。

       如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实名向教务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65888772

    教务处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