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3年12月28日  10:41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5日下午,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总经理邹顺康、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段书凯一行到我校开展合作办学经验交流会。我校副校长韩小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显良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韩小雨主持。

    会上,韩小雨和白显良向西南大学邹顺康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海南省基础教育和我校的发展情况。我校作为海南省师范院校领头羊,共参与帮扶省内近百所中小学幼儿园,目前在省内合作共建11所中小学幼儿园。

    邹顺康介绍了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运行机制、高校资源整合和合作学校评价等方面情况。段书凯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并提出交流合作的建议。

    韩小雨表示,希望西南大学一如既往支持海师的发展,十分期待未来两校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人工智能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我校基础教育集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西南大学临高实验学校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并做了交流。

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到我校交流座谈

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到我校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