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主持召开廉政谈话会议

2023年12月21日  10:41 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履职担当和廉洁意识,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峰来到大学科技园主持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服务中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险峰领学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此次廉政谈话分别作表态发言。

    陈峰要求,与会干部要夯实思想认识,切实将工作职责落到实处,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更好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的目标。

校领导主持召开廉政谈话会议

校领导主持召开廉政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