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现场会

2023年12月20日  10:41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0日上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法学院32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现场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刘才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意识形态考核小组人员、各部门负责意识形态工作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符刘才就做好我校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面对当今两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胸怀大局、恪尽守土之责,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当作学校首要政治大事抓紧抓好抓实。二是严格做好考核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本着尊重事实、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本次考核工作落小落实,达到预期效果。三是做到及时整改。考核不是目的,而是推动工作上台阶的手段。各单位要对考核过程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总结,及时整改到位,为迎接第八届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做好准备。

    符刘才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希望与会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认真真把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工作抓好、抓出成效,为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上台阶奠定基础。

    动员讲话后,按照学校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量化考核方案,两个考核组分别对机关教辅单位和各学院进行现场考核,被考核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展示有关佐证材料,检查考核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考核工作在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实施。

    (摄影:韩茂清)

我校开展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现场会

我校开展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