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3年11月17日  10:40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6日,2023年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桂林洋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校长陈相松,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显良来到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

    招聘会由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联合海南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承办。海口市教育局、定安县教育局、临高县教育局、五指山市教育局以及海南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等140余家中小企业及各类学校参加,提供了涵盖教育、艺术、医疗、餐饮、旅游、零售、文化传媒、信息技术、现代服务、加工制造、石油化工等多行业领域等毕业生对口岗位3000余个。我校及其他8所高校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458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达538人次。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宣讲、大学生就业职业指导、简历问诊、考公考编技能培训等咨询服务,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建立就业信心,提升求职技能,提高就业面试通过率。

    陈相松、白显良向出席活动的主办方负责人及兄弟院校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走近展位,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及毕业生求职应聘情况。他们还与现场毕业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充分展现平日之所学,直面挑战,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招聘活动是学校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和指导,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我校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海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