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深入我校思政课堂听课

2023年11月17日  10:4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6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许玫、党委副书记符刘才分别深入龙昆南校区、桂林洋校区思政课堂随机听课。

    许玫、符刘才在两校区分别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与同学们一同聆听思政课。课后,校领导与任课教师就当堂课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设计进行深入交流,对此次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许玫对任课教师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教师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活跃度,努力将理论结合实践、实例深入浅出地讲深讲透。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在学思践悟中把稳“方向盘”,在教书育人中争做“主力军”,在讲深讲透讲活中彰显思政教师的责任担当。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第一线,是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政课程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鼓励思政教师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政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听课。

校领导深入我校思政课堂听课

校领导深入我校思政课堂听课

校领导深入我校思政课堂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