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海南师大海口新海学校调研办学情况

2023年11月15日  10:40 来源:基础教育集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韩小雨带队到海南师大海口新海学校调研,深入了解托管学校办学情况,走访学生教室、宿舍、功能室、食堂、图书馆及校园周边,察看校容校貌,深入了解托管学校的情况,并与托管学校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深入交流。

    新海学校校长张伟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开学工作准备、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学校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五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新海学校党委书记陈亮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工作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分别介绍了教学、德育、后勤和教研等方面情况,汇报了新海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希望海南师范大学给予进一步帮扶的诉求。

    韩小雨感谢并肯定了新海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教师一直以来的付出。针对提出的问题,她要求新海学校对标处理,尤其是涉及安全隐患的相关问题要高度重视。同时,新海学校要整合诉求清单,海南师范大学将尽可能给予支持。

    韩小雨就新海学校近远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抓规范制度,要整合并出台一系列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到位;二是抓体系建构,探索开放式办学模式,积极走出去;三是抓校风学风建设,高度重视新海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同时注意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四是抓备考备课,深入教师课堂,尤其要改进青年教师的教学方法;五是抓家校共建,与学生家长保持密切联系,促进学校发展;六是要根据发展现状,谋划2024—2027年三年办学规划,凝聚全校共识形成合力,推动新海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基础教育集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校领导带队到海南师大海口新海学校调研办学情况

校领导带队到海南师大海口新海学校调研办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