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

2023年11月14日  10:40 来源:妇女联合会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0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大会在龙昆南校区校友之家举行。青春健康同伴社是学校妇联主导成立的学生社团,它借助中国计生协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旨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尤其在通过保护女性身心健康保护民族生育力方面,体现妇联担当。

    海南省计生协副秘书长李儒、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国家级师资于雷副教授,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教师代表及50名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宣读社团成立批复文件并举行授旗仪式。校妇联主席开启青春健康同伴社训练营活动,希望参加训练营的青年朋友能成为同伴社的火种,助力青春健康教育形成燎原之势。

    李儒指出,海南师范大学作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的先行者,应努力让青春健康同伴社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在推举青春与健康同行中,助力健康海南建设。

    据介绍,海师青春健康同伴社将秉持“来自青年、服务青年”的原则,以珍爱青春,健康成长为理念,以青春健康项目要求为抓手,积极开展青春健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同伴社影响力,助力学校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助力健康海南建设。

    仪式结束后,于雷副教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同伴教育培训。培训以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项目特有的参与式形式展开,在巧妙的游戏互动中获得知识习得技能,在老师的引导下树立更加正确的爱情观价值观人生观,达成从人身教育到人格教育乃至人生教育的逐步升华,赢得了参训师生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海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

海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

海南师范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