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新增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23年11月05日  10:40 来源:教师工作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校获批增设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这是我校继中国语言文学和生态学后获批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标志着我校在高层次学科建设和高水平科研平台方面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依托,优秀青年博士后已逐步成为我校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的重要力量,也是优秀青年师资力量储备的重要来源。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博士后工作管理制度,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博士后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中的作用,加速培养一批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为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类大学提供智力支撑。

喜讯!我校新增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喜讯!我校新增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我校新增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