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参与组建的新一代移动信息通信技术海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在海南移动揭牌

2023年10月27日  10:40 来源: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6日,新一代移动信息通信技术海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在海南移动揭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瑜及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仪式,海南省发改委、国资委、网信办、通信管理局等单位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工程研究中心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联合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省信投启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校企携手打造的创新联合体,旨在整合产学研科创能力,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支撑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工程研究中心将利用各自的战略资源、优质项目和核心能力,共享合作经验,共同寻求合作机遇,在数字基建、信息安全、信创产业、数据跨境、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我校组建的新一代移动信息通信技术海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我校参与组建的新一代移动信息通信技术海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在海南移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