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23年10月27日  10:4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6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副校长阿利斯泰尔·桑贝尔(Prof. Alistair Sambel)一行5人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显良在龙昆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会见了英方代表并举行会谈。

    会上,白显良向阿利斯泰尔·桑贝尔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海南、我校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在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展开更深层次合作。

    阿利斯泰尔·桑贝尔详细介绍了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地理位置、师生、学院、专业、对外合作和学校排名等情况,对两校后续合作表达了期望。

    音乐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就学院情况与英方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后,英方实地了解音乐学院教学情况,现场观摩民乐课堂《希望-斑斓》、群舞《带你回家》、黎族双人舞《鹿回头》、合唱课堂《江城子·密州出猎》,开展了教学交流。

    下午,我校校长陈相松在桂林洋校区三楼会议室会见了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一行,对其到访表示欢迎,希望未来双方增进了解,寻求合作。会见后英方参观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

    此次会面是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后的首次校领导线下会面,更是两校增进全面了解、促进交流合作的一次重要节点。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