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七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10:40 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韩小雨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与6名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会上,韩小雨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们关于公共教室管理、实验室安全保障、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耐心解答,逐条逐项研究解决。韩小雨对师生代表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广大师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韩小雨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重视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改和维护,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要用责任感来开展安全工作,切实承担起安全管理职责。尤其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的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强化日常自查自纠,坚决杜绝侥幸心理,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七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我校开展本学期第七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