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许玫一行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推进校银合作项目

2023年10月26日  10:40 来源: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4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许玫,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瑜一行前往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洽谈校银合作项目推进工作。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林振闽、副行长李蓦,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林振闽代表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行作为一家百年企业,始终坚守初心,将服务地方发展、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作为立业立行之本。他强调,中行十分重视和珍惜与海南师范大学的合作,中行将积极协调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进度,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许玫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给予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信息化发展是全校师生的期盼,学校发展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因此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不仅要做得好更要做得快。她强调,中行作为百年大行,一直秉承着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开展合作,互利共赢,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预期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银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实施步骤,并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本着合作的初衷,共同推进项目工作落实。

许玫一行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推进校银合作项目

许玫一行赴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推进校银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