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专题会

2023年10月25日  10:40 来源:档案馆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史馆建设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刘才,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兹举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兹举主持。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按照新的场地规划修改的设计方案汇报,对展陈内容、方式、设计细节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具体意见。会议还研究了项目概算编制工作。

    会议强调,校史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明确工作推进时间表、路线图,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清单,有力推进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提前统筹安排工作,按照上级的项目管理要求及时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财务处、采招处、后勤处、团委、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及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专题会

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