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3年06月27日  10:38 来源:网络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切实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确保网络安全责任制扎实落地,6月26日,我校在龙昆南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副校长王瑜出席会议,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领学了学校网络舆情处置制度,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等保测评工作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等保测评情况,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人就我校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情况及第三季度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瑜指出,网络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中的大事,全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扎实推进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把维护本单位本部门的网络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确保网络安全工作有声势,有亮点,有影响、有实效。

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