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媒体海师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

2023年11月09日  11:4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9日,《光明日报》03版刊发题为《搭建“四重维度” 扎实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文章,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探索实施的“建立一套师资队伍、探索一套教学模式、打造一支专业智库、培养一批优秀人才”的“四个一”工作模式进行专题报道。

    报道主要围绕我校作为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牵头单位、海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基地,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需求,以引领和服务海南基础教育为己任,积极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成效。

    报道链接:https://epaper.gmw.cn/gmrb/html/2023-11/09/nw.D110000gmrb_20231109_5-03.htm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