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教学资讯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10:4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3年3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桂林洋监控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通过林金霞、杨元妙、云敏等三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广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三位同志汇报有关情况;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三位同志有关情况;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报告对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三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林金霞、杨元妙、云敏三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梁广书记对新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团结同志,主动联系群众,发扬好的传统,争取按期转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