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关于海南省第四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征文入围名单的公示

2022年12月09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举办海南省第四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的通知》及相关工作安排,截至11月30日,收到有效投稿233篇。根据参赛作者所在单位进行大中小学分组,其中高校组96篇、中学(含中职、中专)组95篇、小学组42篇。根据评审工作要求,经研究邀请9名专家开展评审工作,所有征文经匿名整理、资格审查、论文查重和专家评审四个环节,共有45名作者入围第四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终审答辩。现拟将此结果予以公示,以推动后续工作开展。

     如有异议,请于12月10日下午17:30分前提交书面材料反馈到评审组,提出异议的单位要加盖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个人要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申明远,联系电话13700493194。

     附件:海南省第四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征文入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