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公告(三)

2022年05月06日  11:46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教师、辅导员、实验员、教辅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考试的工作安排,本次招聘考试笔试定于5月15日(周日)上午在我校桂林洋校区进行线下考试。

       因本次招聘考试报名人数较多,为优化考场设置,原定于5月7日在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的时间推迟至5月12日。请各位考生于5月12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按照“个人中心-我的应聘-笔试审核-查看准考证-打印”程序,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考场信息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等信息请考生仔细查看《准考证》。

       因疫情防控政策实时变化,特别提醒来校考生可通过海口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898-12345等官方渠道及时咨询并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咨询电话:0898-65881451(罗老师、冯老师)

 

海南师范大学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