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2022年03月03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12月1日晚上九点二十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徐清华老师于生科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二是探讨当代青年在如今的社会背景下应该如何去做。在重温习书记“七一”讲话内容时,徐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的历史。她提到,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并带领着人民一步步走向幸福!随后,徐老师为同学们着重讲解了七一讲话中的“九个必须”。“九个必须”明确阐述了在新的历史关口中,中国共产党将如何走下去。徐老师为同学们逐条讲解“九个必须”背后的深层含义。最后,徐老师表示同学们如果想要为祖国做更大的贡献,就要将自己未来与祖国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与此同时,还要在某个领域里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取得突破,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极为深刻,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认识到“七一”讲话的重要性,加深同学们对“七一”讲话精神更深层次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