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讲故事比赛

2022年03月03日  11:3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用好文明语,传递人间情。为进一步推广普通话,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三点在田家炳804教室举办了“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到场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徐清华老师、辅导员王洋洋老师和兼职辅导员朱一娇老师。到场的嘉宾有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乐。本次比赛规则是:比赛选手们在三分钟内讲述与家人之间发生的难忘的事情。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讲述自己与家人间的小故事。一个好的故事总是令人回味无穷,而一场精彩的讲故事比赛定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故事里的欣喜、感动、遗憾通过声音传达给了现场所有人。选手们以声为线,在台上编织出爱的画卷。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的暖场节目是由谭亚青同学带来的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一首轻松愉快的歌曲让比赛现场紧张的气氛顿时消散。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逐渐接近尾声。王洋洋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提出大家还是要多陪陪父母,多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情,因为家人永远是我们心中的港湾。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

  这是一场关于爱的盛宴。参赛选手们站在台上分享着暖心、感人的小故事。一个个小故事里洋溢着家人之间深厚的爱。比赛落下了帷幕,但那份温暖与感动留在了大家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