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学院新闻|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8届运动会暨闭幕式历史文化学院风采

2022年03月03日  11:33 来源:记者:杨香瑞、记者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13日,海南师范大学第38届运动会暨闭幕式在桂林洋校区风雨田径场举行。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历史文化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

青年之声·学院新闻

  在男子体侧三项之引体向上比赛中,我院许峻伟同学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体侧三项比赛总分第八名。此外,金友缘和周子艺同学在女子跳远预赛中分别以第六名与第十名的佳绩进入决赛,金友缘同学更是在女子甲组跳远决赛中荣获第六名。在女子800米比赛中,金友缘同学也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组合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在甲组混合20×200接力赛中荣获第八名,在男子甲组4×400米接力赛中荣获第八名。其中,我院老师们以优异的成绩在教工组比赛中荣获总分第八名。在全体运动员、观众和后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了精神文明奖。

青年之声·学院新闻

  在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学生干部们也尽职尽责,做好后勤工作。老师们来到大本营,将关心与问候送给每一位同学。比赛进程临近尾声,海南师范大学第38届运动会闭幕式于下午四点正式开始。我院李秋花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在一片欢呼声中,海南师范大学第38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青年之声·学院新闻

  至此,再次祝贺我院运动健儿取得佳绩,为我院取得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