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青年竞逐知海,预促国之良才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技能复赛

2021年10月26日  11:3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戴震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5日,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于公共楼504、6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板书技能大赛、三合一比赛(包含教案设计比赛、CAI课件制作比赛、模拟课堂教学比赛)、班主任技能大赛和教师口语技能比赛组成。全国中小学远程培训教师库海南区培训专家言玉梅、海师附中张志强、文玉霞、李虹、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团委书记李唯正、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主任董前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霆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青年之声·青年竞逐知海,预促国之良才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技能复赛

   本次大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板书教学风采、教案设计能力、课件制作能力、课堂讲授能力、课堂把控能力、教学语言表达能力。评委言玉梅老师在点评中指出,思政课应该紧扣时事,紧跟时代,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细节,注重核心素养的落实问题,这给了我们全体同学很大的启示。

   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一展风采,思维的火花擦撞出绚烂的光芒,选手们的教师技能得到了锻炼,同学们也获得了教师技能知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