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新闻关注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人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11:56 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本报海口2月3日讯(记者 李磊)2月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海口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以及2月2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的专题办公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两级党组成员要切实落实防控责任,在形成良好工作组织模式和健康生活方式上带头做好表率,采取有效措施,合理组织安排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立足人大本职岗位,逐一分析评估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存在的问题,围绕着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律体系的构建,将相关立法工作研究透、谋划早、准备好。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