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之不期而寓,一见寝心比赛

2020年11月04日  11:32 来源:教育学院 甘雨欣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旨在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增进舍友之间的感情,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晚七点半,教育学院“不期而寓,一见寝心”宿舍文化节决赛在曾宪云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生活权益部承办。

青年之声·不期而寓,一见寝心——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决赛的宿舍一共有十个。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岳浩文、马遥悠,团委副书记刘晓涵、陈艳萍,新媒体运营中心主任江俊杰。活动邀请了校院学生会主席团、生活权益部部长们与我院学生一同观看比赛。

  一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为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各宿舍才艺表演,由6126宿舍带来的问答式歌曲串烧,唱出了课桌间的同学情和对彼此未来的期望;来自10232宿舍的情景表演节目《海言海语》地域文化浓厚,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方言文化的色彩;6529宿舍带来的歌舞串烧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青春的魅力。精彩的才艺表演后各宿舍进行PPT展示,从各宿舍精心准备的PPT内容中,可以看到同学们各具特色的地域文化以及在文化碰撞后团结和睦的宿舍氛围。

青年之声·不期而寓,一见寝心——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比赛

  最终,6529宿舍荣获一等奖,12316和6520宿舍获二等奖,10232、14218和6126宿舍获三等奖。获奖宿舍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岳浩文、马遥悠,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晓涵、陈艳萍依次颁发奖状及奖品。至此,本次宿舍文化节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青年之声·不期而寓,一见寝心——青年之声教育学院宿舍文化节比赛

  本次宿舍文化节有助于营造干净整洁、多彩活力的寝室环境,提高了学生居住的体验感和幸福感;有助于展示宿舍风采、增进感情、团结舍友,加深了学生对寝室生活的认同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