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媒体海师

我校托管的两所幼儿园入选“海南省新引进60所境内外优质学校”

2020年07月14日  11:48 来源:凤凰网海南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新引进60所境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情况。我校教育集团托管的洋浦第一幼儿园、洋浦第三幼儿园入选“海南省60所境内外优质学校”之列,这是对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成果的认可。

    近两年来,海南教育开放大门越开越大,成为兴办教育的热土。全省累计签约各类教育合作项目103个,已落地实施70个,累计开工各类教育项目444个,总投资200多亿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针对教育,提出“允许境外理工农医类高水平大学、职业院校独立办学,设立国际学校”“推动国内重点高校引进国外知名院校举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含金量极高的政策,都是国内首创、海南独有。在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机遇下,海南不仅重视招才引才,同样注重教育发展,自己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注重为引进人才子女提供良好的教育服务;注重吸引更多外地人来海南享受良好教育资源。以下是海南新引进60所境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情况。

    详细报道见凤凰网海南原文链接:http://hainan.ifeng.com/a/20200710/14381771_0.shtml